close

 


接觸業餘無線電有好長一段時間,但我沒有使用鐵塔,

除了不想太引人注意,經費也是我考量的因素之.


 




DIY 天線有很多的樂趣及成就,但安全性決對是第一優先.


有時為了實驗一組心中理想的 Yagi ,我得把 boom 降下來,


 


裝上元件,再昇回原來的高度,

如果是小型天線還可應付,


如果波長過 10 米,升降組裝過程那就會很辛苦,也危險.


 


除此之外,當我出遠門,我都會把 Yagi 降下來貼平樓板,颱風天也是,




於是乎 我就在 Master 裝上這兩個套環,把先前固定 V-DIOPE 的安全繩索
來拿當升降拉繩.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2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