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0324 去中古市場撿到一台網樂通+power 共 100 元,
這台版本是 2010年出的,今天就把它打開來看看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小心的打開上蓋


那顆 NCDOM08GMS-MLC 是一個功能似 隨身碟 容量 8GB 的記憶體.整個 OS 就存在這裡面.

這機器得來不易,我不希望直接 access DOM ,
因此我把 port 延伸出來,方便我作 Lab ,
而這條 Cable 是我之前作電腦維修剩下來材料
DOM的資料很重要,改機前一定要做好備份.
DOM 的腳座是是母座,
所以我準備一個 USB 公頭橋接它
我就可以很方便的接上 Taurus 進行備份主系統

我另外準備一條線把 console port 接出來,這樣我就可以在 PC 端下指令



一切就續




從 PC 端使用 TCP/IP access Athena


過幾天有空再來玩

提醒 : 改機有一定的風險,請自行斟酌再動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2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