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(3/16)天氣已放晴,我打算要去陽光運動公園運動.
我打算把 BV2JD-08 裝上腳踏車,一起帶過去.

但我苦惱手邊無合適的的電瓶可用,
手邊的 UPS , 緊急照明,...電瓶壽命皆已耗竭.
曾經有: 能源永不枯竭站台 之稱的我,也會這一天 .

想起我那電鑚的電池除作天線的 Lab 外,平時也是充飽閒著.
好吧,就拿它來湊合著用吧.


本次負責傳輸的無線電是 C-150 機齡大約有15年,我設定輸出 PWR = 2 W



出發前再來張合照,很簡陋的設備,但以很尊崇的心來進行這次實驗.

晚上回到家後 進 APRS.FI ...BV2JD-08 沒有出現.

可能我的信號無法被鄰近的 igate 收到吧.

明天再來試試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2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